打開電視購物台
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,
省油、少煙、快速、健康、美味料理新潮流
美味料理達人!韓國原裝進口
煎烤雙面、一鍋變兩鍋
韓國製造、韓國原裝進口
煮婦們、愛下廚的你,心動了嗎?
雖然安琪拉不常下廚~但我也心動了
可是在外工作小孩沒在身邊,要動手下廚真的挺麻煩的!
煮多了吃不完,煮太少傷瓦斯~真的是很兩難~
但是買外食又貴又不好吃~(真的很龜毛的媽媽)
所以安琪拉還是決定自己動手下廚~
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
聽起來就很威的感覺!!!
DSC09501-vert.jpg
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的外盒真的滿滿的韓文
鍋子上也是刻著made in korea...
感覺就是不一樣~ good
DSC09505.JPG
重點是~還有附有一本小秘笈哦@@

DSC09637.JPG
食譜啊~~
有空有時間我一定要試試看的~
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
口水啊~~ 流下來了

DSC09638.JPG
下了班都只有一個人....
可是晚上又無法吃太多(太胖...)
那怎麼辦呢??
有時候想煮東西吃的時候,只要想到瓦斯這麼小火
整個心就滅火了...
煮到水滾,我都可以去做完一堆家事....
來看看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亮晶晶的表面
官網的介紹是:奈米鑽石不沾塗層(鑽石耶,難怪亮晶晶的)
鍋身是特殊鋁合金,防盪(是燙還是盪- -"官網打的)電木手柄...
感覺很重,其實拿起來..剛剛好(還是我力氣大??)
DSC09620-vert.jpg
請忽略老舊的瓦斯爐!
中間有卡榫...可是很重要的一個東西
卡榫中間有個小洞(透氣孔設計)避免煮東西時會產生氣爆現象哦
手柄有扣環..可防止翻轉鍋身時的安全性...

DSC09616.JPG
現在呢~來介紹安琪拉每天的食物了~
這是晚餐...畢竟回到家都八點了
睡前三小時不進食...就算進食也只吃青菜水果
(現在不是打減肥日記啊  ...冏..)
上上圖有看到瓦斯上的火非常的小...
所以只是要燙個青菜或煮個湯...都是非常的慢!
等到會想罵人~
可是呢?
當我一使用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後
天啊~~時間不過才過了兩分鐘,水就滾了~
再悶煮個一分鐘,菜就熟了~
而且還保有青菜的甜味~
只要加一點鹽巴~美味的一餐就三分鐘解決了
也太方便了,好感動哦~~
DSC09617-vert.jpg

有沒有看到泡泡~
沒錯!水滾了~ 真的是五顆星啊~~
而且還保有青菜的原來顏色哦~看起來就好好吃~
我媽聽到我說很好用,一直要跟我a走去用呢~
結果我沒煮幾次,真的就被a走了~ 嗚~~~
DSC09623.JPG
可香煎、酥烤、細燜、慢煲、鹽焗、快煮、熱炒,一鍋多功能
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
煮飯煮夫們的好伙伴哦~~
以下為商品的官網介紹哦
Image.jpg
Image.jpg

網站網址

http://aoao.shop.mymall.com.tw/list-photos-sale-0-0-1.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鉅豪鹼單喝濾水壺,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,鉅豪烘被機,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,鉅豪國際,鉅豪四季烘被機,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,鉅豪電視購物,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鉅豪鹼單喝濾水壺,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,鉅豪烘被機,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,鉅豪國際,鉅豪四季烘被機,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,鉅豪電視購物,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